普通会员

南京永兴干燥设备厂

干燥设备、制药机械、工业电炉生产、销售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防爆烘箱-烤漆烘箱-电机烘箱
防爆烘箱-烤漆烘箱-电机烘箱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745防爆烘箱-烤漆烘箱-电机烘箱 
单价: 220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5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5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1-11 16:00
  询价
详细信息
防爆烘箱-烤漆烘箱-电机烘箱-防爆烘箱广泛应用于油漆和浸渍车间,作油漆涂层表面的干燥处理及一般物品的烘焙、干燥、热处理、消毒、保温等用。防爆烘箱也可供工厂和科研单位用于有机物烘干、预防爆炸、热处理、消毒以及加热,保温排除水份的主要设备。防爆烘箱广泛用于塑脂硬化、固化、漆包线、电机转子烘干金属工件的低温回火,退火,时效处理和热装工艺,不仅保证工件的处理质量,同时还可安全生产。(但不适用于带有爆炸性物质的干燥)。因本防爆烘箱特设废气排出管、采用密封存式电加热器,箱后设置安全门等,能有效地防爆作用。
若这里提供的产品信息不够全面或未能提供您所关注的说明,欢迎您随时来电来函联络我们,我们期待为您提供满意的服务!我们愿为您提供合优质的产品,完善讯捷的服务,合理的价格。
南京永兴干燥设备厂百余种产品已广泛用于航空、机械制造、电力、化工、食品、电子等行业。南京永兴干燥设备厂开发了很多具有领先水平的科技前沿产品,质量可靠,达到同类产品的先进水平,广泛应用于各领域,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声誉,公司本着“全新科技,专业服务”的经营理念,做到设计、制造队伍专业化、技术服务规范化、企业管理科学化,为客户提供更加周到完美的个性化的一流服务,南京永兴干燥设备厂的全体同仁愿与各界商贾精英一道,共谋合作的良机,共同发展,同创辉煌明天!
联系方式:025-8570469885714400857177201395168119013512534270
网址:http://www.yxgz.com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