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会员

南京永兴干燥设备厂

干燥设备、制药机械、工业电炉生产、销售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涂装烘房-烤漆烘房
涂装烘房-烤漆烘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25涂装烘房-烤漆烘房 
品牌: 永兴干燥
型号: YB
单价: 320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3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5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1-11 16:00
  询价
详细信息
涂装烘房-烤漆烘房-浸漆干燥箱\干燥箱适用于电子、电机、喷涂、电镀、塑料、通讯、五金化工、印刷、PC板、粉体、含浸、玻璃、陶瓷、木器建材等的烘烤、烘干、回火、预热、定型;大专院校和科研单位,企业车间和实验室。


系列涂装烘房-烤漆烘房浸漆干燥箱的外壳由A3冷压碳钢板制作,内胆采用A3冷压碳钢板或者不锈钢钢板制作,箱体外壳表面覆环保漆,外壳与内胆之间用硅酸铝纤维充填,形成可靠的保温层。内部铺设轻轨轨道钢,配承重平板车,有手推式和电动自驱两种选择,室温+10℃~300℃直接可以调节,其中采用发泡硅橡胶密封条的使用温度范围是室温+10℃~250℃。


YB系列浸漆干燥箱的加热元件安装位置在烘箱的侧面风道内或者是顶部风道内,这样可以有效防止电机线圈浸漆后烘干过程中滴落遇到加热元件起火燃烧引起事故,本系列型号干燥箱顶部废气排放阀加装了可自由定时强抽安全风机,有效防止箱内产品烘干过程中挥发性气体产生后堆积形成燃烧、爆炸的可能。另箱体制作过程中背后开设了安全防爆窗,一旦箱内起火燃烧引起压力过大,背后安全窗口会自动弹开泄压,防止设备前门炸开伤人或者引起车间大火。(设备安装时注意箱体背后靠墙距离必须大于500mm,能让安全窗尽量弹开。)


若这里提供的产品信息不够全面或未能提供您所关注的说明,欢迎您随时来电来函联络我们,我们期待为您提供满意的服务!



询价单